close
話說因為學測一天天的逼近
我終止了從小六玩到高二的WOW
畢竟投入過一些心力
現在竟有些不捨 (講的好像交女朋友這樣=口=

不過
也因為這樣
突然發現真的空下了好多時間
那就重新開張我的無名吧
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整個沒碰
整個被砍掉
不過這樣也好
過去了
一切都雲淡風輕

最近補習班發下了三年級的報名表和時間表
像我這種
不肯腳踏實地唸書(?
又沒有特別強到爆炸的科目的人
一定是考學測吧  只考也考不贏別人><
可是
定神一看才發現 

sh@t!!!


一整個要補超多
英數不用說
還 有社會科的總複習(對不起我社會真的爆爛的...
最糟糕的是
國文竟然跟我的物理衝堂!
宗瑾去跟主任講
主任竟然自己沒發現 這樣
國文只好補固單  囧!!!
化學我也爆爛也要補
我的天...
算一算一個禮拜有五天要補習ˊˋ
好茫然...
這 樣努力認真考大學
我也不清楚到底自己以後要幹什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讓自己這樣疲於奔命
我喜歡的音樂
也只剩吉他有在 彈
鋼琴.小提琴  算了吧......

真的不知道  自己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