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既然結束
那就let it be...
讓它隨風去吧!
我最近一定是被莊子上身了,對什麼都不care...
在現階段這樣好像頗糟
不在意=不會認真=考不好XD?



前幾天下了幾場雨
終於把那討人厭的太陽給趕出天際
燥熱的天氣也清涼許多
見鬼
我以前明明超級無敵討厭雨天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前幾天心情竟然格外的有放鬆的Fu
但216有演辯的妹妹在台北比賽
希望不要冷到變冰塊這樣~
不過好像成績還不錯喔!
也希望在桃園的老哥不要被凍死哈哈



我昨天竟然忘了把上禮拜的Pao'sDaily帶到學校給阿鋐
頗糟糕ˊˋ(八自己頭)
大家最近周邊沒有有趣的事嗎...
我沒梗到都想停刊了
不過套一句G大的廣告詞
"敢堅持 才有價值"(我沒有在幫某竹炭水打廣告= =
我一定要持之以恆堅持畫下去ˋˊ


今天真的頗悠閒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