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懂為什麼

應該要好好認真讀書的我

星期六下午竟然衝到dream mall去了...


那天下午

神手鑑在我苦苦哀求(?)下

上完張杯杯的物理

12點兩個人像瘋子一樣往夢時代衝

要去李毓芬的新書簽名會

(要不是我哥要我去我也不會想到有這件事= =)

總之到了那裡之後兩人像白癡ㄧ樣尋找傳說中的內街廣場

(對不起夢時代...

我以前去都只是要看電影啊...)

找到之後

已經看到有幾位攝影師跟一些阿宅在陰影中等候了

大概到12點40工作人員開始發號碼牌

"1號"工作人員喊道

一個女生就這樣上去了

每每這種活動我都覺得一號真是神人...

(曾經去周董簽名會拿到4XX號的我

永遠不懂那些為什麼"1號們"搶得到一號...)

大家在烈日下排呀排

聽主持人在台上一直唬爛(對不起我真的聽不清楚他說什麼= =)

1點10分左右李毓芬從一長排的阿宅後面緩緩的走到台上

我只能說

李毓芬本人真的好正@@!

開心地簽完名發現已經1點30

我的天

2點要補習啊!!!!!


於是我跟神手鑑兩個人以揪咪宇獨有的行走速度

大概5分鐘就把時代大道走完

回到捷運站

在1點58分進儒林點完名滿頭大汗開始上另一個張杯杯的歷史...

其實重點是.....

累死我了!!!!!

還有李毓芬超正(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