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得比想像中來的快許多
還記得
每次期考完嚷嚷著"let it be"的我
現在竟已是無法在輕鬆講出那句話的高三生

以前每天大叫著化學是世界動盪的根源 垃圾
現在也不得不面對它 了解它

再見了我的WOW
再見了我的聖騎獵人小D
我一定會努力衝刺
過年在把你們從冰箱拿出來解凍的
相信我ˋˊ!!!!!
(這段有點跳TONE..HAHA)


/


頹廢的這幾天也不是全然沒有收穫
至少我有跟著俞杯杯的腳步
在他上完課後馬上把例題跟應變能力XXX做完
置於精華彙編...再說XD
至少心中覺得滿踏實的啦~~(樂

說到這幾天
我就要感謝鳩佔鵲巢的那幾個死大學生ZZ
謝謝村哥.倪姐.小薰和另外沒很熟但即將會熟的4個人(好沒禮貌)
在你們、魔獸加上酒精(?)的開導下
才了解到
原來自己一直戴著堅強的假面具
碎過又還沒復原的心
只是用另一種形式
偽裝成自以為強壯的狀態

但謝謝你們
撫平了一些深深淺淺的刀割
其實不用再裝模作樣好開心
因為
故作堅強真的好累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