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後...突然..........

某節歷史課
看了《再見列寧》...

歷史小矮人(對不起宗僅我偷來用):
同學~要交心得嘿...800字就好了~
可是不要寫什麼這部電影實在太好看了.
女主角好正之類很瞎的東西過來
越早交分數越高
可是不要給我亂寫蛤~


又,某節公民課...

白濫尹華:
同學!不要忘記你們還有報告沒交
剩兩個禮拜了
遲交一天扣10分!


又,某節地理課...

羅濕雲:
欸~既然社會組都有做
那你們也來做個作業好了~
你們自然組壓力不要給你們太大
你們只要找一個縣市的地名由來和觀光資源
然後在google earth上面標出來就好了~
哎呀...人家社會組還要做旅行規劃......(一大堆我記不起來)
不要在抱怨了啦
就這麼決定了喔!

--------------------------------------------------------------------------------------------

挖哩咧這什麼鬼......
難得想說第三次期中考打完靶就沒什麼活動
可以好好準備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竟然給我冒出這三個社會科報告!
上天真是待218的弟弟們不薄阿= =

我只能說

風蕭蕭兮易水寒~218的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對不起我又發神經了)

----------------------------------------------------------------------------------------------

大家都陷入可怕的考試迴圈了
加油加油~~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阿(握拳)

有順:
面對他 接受他 撐過去就好了

大家加油...

(恩...莫名其妙毫無重點地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