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天空艷陽高照~
漆黑的柏油路~曬的我黑黝黝~~~
(其實本來就黑)
才進入五月太陽公公就變成超級賽亞人
他的氣越來越強
我房間的冷氣也越來越強XD
真是惡性循環:目



明天是母親節呢!!!

昨天我媽還噹我:
ㄟ阿葆
你真的很孝順捏
送你媽一個國文班一
害我很開心的往下看結果化學是倒數的
真的是吼...
你是二類捏......(又開始長篇大論 省略)

唉...
其實我很不肖地答應我哥不告訴媽他要回來的事
我哥說要給他surprise
但我擔心她老人家心臟不太好
一抓狂又拿我嘴砲ˊˋ
其實我們家是嘴砲家族 被我嘴砲過的人請原諒我
我現在比以前收斂太多太多了...
不信可以問我以前國中同學
小時後就是我媽砲我哥->我哥砲我
長大後變成我媽我哥和我互砲加上我和我哥去砲同學
阿...這樣算是惡性環吧XD(好像離題了)
阿賢謝謝你的摺紙網站
讓我有東西可以搭著我的卡片送我老母XD


最近真的好忙...
美術作業進入正式要令人抓狂的階段了ˊˋ
我後悔我自己想出小提琴這個爛主意
根本就是苦了自己跟組員們ˊˋ
小拔辣趕快把我要的鐵絲交出來阿阿阿~~~~

公民...
生活中到底有什麼現象可以討論經濟學的原理
還可以寫成報告寫成800字的阿...
天阿我毫無頭緒

地理考試完要交
宗瑾非常瀟灑說考試完再做= =

定神看了一下行事曆...
我靠又剩2個禮拜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