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這次期中考真的好糟糕

本來自以為準備的還頗好
沒想到在考前竟然掛病號

昨天考數.化.國
我暈頭轉向
根本不知道自己寫的怎樣
回到家
吃完飯
往床上一躺
醒來只看見
我媽在我身旁
大叫
天阿!阿葆你額頭怎麼這麼燙!!
半夢半醒 看完醫生
我又睡掉一整個晚上
今天考的英物歷完全都沒看

今天早上醒來
發現精神還不賴

第一節英文都還沒考完
就發現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
身體並沒自己想像的那樣強壯
弟二節考物理
無法思考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寫完
到了第三節歷史
總算到了最後一個戰場
飄移 甩尾 十五分鐘交卷寫完
發現我一整個囂張
算了 再糟也不會比第一天更慘

第三次期中考
一整個大災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